柳影街道深入企业走访 服务企业发展

来源:柳影街道时间:2020-07-08 10:23

为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与企业共同发展,本着了解企业、宣传企业、服务企业的三大宗旨,7月7日上午,柳影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咏梅、办事处主任周延光、副主任吴鹏来到辖区长春地利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和中国中铁四局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企业走访采取上门走访、组织座谈、实地调研等形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税收资金、人员招聘等情况,听取企业关于加快发展、改善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等,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周咏梅表示,街道将采取有力措施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由专人负责跟踪落实,为企业发展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希望企业再接再厉,认真谋划,企业做强做大,把更好推动企业发展与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结合起来。
此次走访通过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柳影街道与辖区企业的联系,在扶持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重要问题上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