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副区长郭中凡调研地利生鲜

来源:区商务局时间:2020-08-13 10:32

8月10日上午,宽城区副区长郭中凡与区商务局局长张立光一行调研吉林省地利生鲜农产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状态以及下一步发展整体谋划。

郭中凡认真听取了企业今年的整体形势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总经理喻景峰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目前已经开始第三轮裁员,销售额同比下降11%。”郭中凡鼓励企业要攻坚克难,想方设法提高销售,做好规划,加宽销售渠道。喻经理表示:目前企业已经采取重新筛选优质供应商,合理降低用工成本和物流成本等措施,并现场介绍了地利生鲜旗下的新零售社区店商平台“滴哩集市”。“滴哩集市”是一款微信小程序,能够实现今日订今日送,地利价到楼下;让老百姓体验购物零接触,足不出户实现生鲜食材和生活物资的采买。

郭中凡最后强调:一是区商务局要积极协调与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对接,争取推广“滴哩集市”在宽城区的扩大使用范围;二是区商务局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及时了解企业动态,继续做好惠企政策解读,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三是鼓励地利生鲜要把好生鲜产品质量关,要勇于创新,不断拓展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优质的服务。(撰稿:陈天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