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人社局积极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万人助万企”现场招聘会

来源:区人社局时间:2023-03-13 09:31

  为进一步推进市场主体加快发展,为经济实现良好开局提供充足人力资源保障,3月9日上午,由宽城区就业服务局、宽城区妇女联合会和宽城区东广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宽城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万人助万企”现场招聘会在东北电器城召开,营造了热烈的就业氛围。
  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66家,涵盖制造业、电子商务、房地产、劳务派遣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71个,计划招聘600余人。现场还设有政策咨询服务台,由区就业局工作人员向求职者发放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宣传资料,并提供政策讲解和就业创业指导等服务。
  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帮助更多求职者和企业实现“云端”对接,区就业局将直播间搬进招聘会现场,通过“宽城就业”抖音官方账号同步开展直播带岗活动,由主持人详细介绍岗位信息,及时解答观众线上提问,直播累计观看量达4.4万人次。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保障,一头连着经济发展,一头连着千家万户,既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也是发展的关键支撑。下一步,宽城区人社局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以落实好“万名人社干部进万企”工作为重点,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和重点群体充分就业,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就业、保民生,为推进宽城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