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广街道召开“万人驻(助)万企”阶段总结暨助企培训会

来源:南广街道时间:2023-03-15 10:09

  为落实省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2023年“万人驻(助)万企”行动工作,3月14日上午,南广街道召开“万人驻(助)万企”阶段总结暨助企培训会。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傅栢峰主持会议,各驻企专员参加此次会议。
  傅栢峰总结了这段时间的“万人驻(助)万企”工作,并表示,驻企工作一个多月以来,各驻企服务专员工作成初见成效,值得肯定,已迅速进入角色,帮助企业及时解决问题,充分展现了南广街道驻企服务专员的风采。
  会上,傅栢峰传达学习了全区驻企专员政策培训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十三条”等涉企相关政策;同时就驻企服务专员进入企业后如何开展服务、与企业沟通交流以及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进行了培训,要求驻企专员做到四个必须:必须入驻企业;必须填写上报《驻(助)万企工作记录》;必须填写上报《企业基本情况表》;必须留存入驻企业照片并及时反馈信息。并强调,驻企服务专员要增强工作能力和政策业务知识学习,更加高效的服务好企业。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精心准备和充分沟通。要高度重视助企工作,从全面走访企业,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等方面,站在企业的立场,结合南广街道实际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