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首山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文明楼道、文明家庭颁发荣誉牌

时间:2020-10-13 09:01来源:宽城区文明办
【字体: 打印

  为倡导新时代家风文化、弘扬社会文明,培育社区优良道德风尚,10月10日,团山街道首山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向荣获“文明楼道”、“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的获得者颁发荣誉牌,对他们为文明社区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荣获“最美家庭”称号的许红家中,由党委书记曹文岩为她颁发“文明家庭”的荣誉牌,并与许红及家人亲切交流,感谢他们在文明社区创建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文明家庭”的美德传承下去,感染带动更多的社区邻里。

  随后,工作人员来到团山花园小区,和社区“三长”一起为“文明楼道”悬挂荣誉牌,看着金灿灿的荣誉牌,楼栋长初永江乐的合不拢嘴。他说:“这都是大家共同努力得来的,我们要继续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