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宽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11-11 13:10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社会公平正义的主旋律、凝聚向善向上向美的正能量,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强化志愿服务工作队伍的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加强理论修养和实践能力。11月10日,宽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此次宣讲活动,吉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任志勇受邀并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题报告,任志勇充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结合宽城区实际,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现场互动等环节开展教学,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重大意义;明确岗位职责,认真掌握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具体要求;落实工作任务,积极创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工作内容与载体三方面进行宣讲。任志勇以专业的研究成果、丰富的实践经验、旁征博引的鲜活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全体学员们享受了一场知识的盛宴。
  宣讲会由宽城区委宣传部吕忠副部长主持,宽城区文明办全体工作人员、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专职工作人员、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