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宽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2022年度回馈志愿者积分兑换礼品活动

时间:2022-12-08 09:00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宽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国际志愿者日当天启动为期一周的2022年度志愿者积分(微信小程序志愿者专区积分)兑换礼品活动。

  截止到2022年底,宽城区共建立了300余个志愿服务团队,共有3万余名志愿者陆续加入了志愿队伍,不论是疫情抗疫,还是平日里的大事小情,志愿者们都奋斗在第一线,邻里守望,相互帮助。为此,宽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宽城区在注册的3万余名志愿者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小到香皂、牙膏,大到电烤箱、空气炸锅用来回馈志愿者,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人人都是受益者”。

  积分兑换是一种很好的催化剂,志愿服务积分兑换制度的落实,让爱心“双向循环”,不但让越来越多的人自觉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而且还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激励志愿者们持续参与服务,推进了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持久开展,宽城区也会不断完善积分制度,培育更多更好的志愿服务项目,以积分激励志愿服务新活力,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引领新文明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