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宽城区召开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部署会

时间:2023-02-10 09:51来源:和谐宽城
【字体: 打印

  为落实省市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要求,2023年2月9日,宽城区文明办召开宽城区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部署会,会议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吕忠主持召开,共28家相关单位参加。
  会上,吕忠对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工作部署: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树牢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实抓细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二是要突出重点,细化任务清单,狠抓工作落实,上下联动、部门配合、统筹推进,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促进文明和谐。
  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区域,紧扣社区标准化建设等关键环节,进一步提高标准、细化措施,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四是要发挥群众力量,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创建、支持创建的积极性,凝聚起全民创建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