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清洁环境 美化家园 安全守护 质效提升

时间:2023-03-10 10:02来源: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深入推进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重点领域6+1源头治理行动,3月9日,宽城区环境卫生保洁运输管理中心开展“清洁环境 美化家园”行动。
  此次“清洁环境 美化家园”行动共出动74人,8个电瓶车,2个四轮车,在铁路沿线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工作,为提升人居环境品质、提升百姓生活幸福感同心奋进。为保证安全作业,中心主管领导和安全科督导员在现场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把好“安全第一关”,宽城区环境卫生保洁运输管理中心对辖区各站点、各中队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排查发现隐患问题,第一时间督促整改,并督促各站点、中队负责人做好安全生产职工培训工作。同时坚持宣传教育和督查检查相结合,在进行安全检查的同时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及职工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
  净美洁序、安全稳定是居民群众对生活环境的基础性要求,也是环卫工作者上下践行为人民服务初心和使命的起步点,春回大地,正是一年好时光,宽城区环境卫生保洁运输管理中心将持续强化环境卫生整治和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力度,广泛宣传、凝聚合力,为人民群众创建美丽、安全、幸福感满满的生活家园。(撰稿、摄影:殷玉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