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新广街道】青岛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枫叶正红水墨传承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书画会活动

时间:2023-10-23 09:17来源:新广街道
【字体: 打印

  中国书画艺术是一门古老的艺术,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如今,书画作为一种艺术形式和文化表达形式,仍然受到广大民众的喜爱和关注。为了促进社区文化建设,增强居民的文化修养和艺术素养,10月20日,新广街道青岛路社区党委,宽城区老年书画研究会新广分会,天雅文化艺术协会党支部联合主办的为迎接中华民族民俗节日九九重阳节而举办的《枫叶正红》书画会近70余人参加。
  青岛路社区书记毕胜男在讲话中要求大家紧跟党走,坚定走社会主义道路,加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感,加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尽最大努力把社会主义的福祉奉献给人民。活动中,老年人无不欢欣鼓舞,用自己的经历述说,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有幸遇到好时代,有幸生活在这美好的国度中。毕胜男一再强调,把党对老一辈同志政策落实好,落到实处,创造更好的,更多的活动形式来活跃和服务于老一辈。让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深入人心,发扬光大,起到深远影响。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让大家感受到了书画的魅力,大家收获满满。青岛路社区书记表示,此次书画展是社区文化建设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社区将进一步整合辖区资源,丰富活动载体,引领广大居民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