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邂逅最雅致的温暖 ——宽城区冬日冰雪围炉传统文化雅集在区文化馆燃情启幕

时间:2023-12-29 10:36来源:
【字体: 打印

 20231218日,2023年宽城区冰雪群众文化系列活动——宽城区冬日冰雪围炉传统文化雅集在区文化馆举行。本次活动以场馆为依托,以文载道、以茶为宴、以诗会友,用古风古韵、茶香四溢、热气腾腾的仪式感,在冰雪冬日吟诗抒怀、踏歌起舞,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让兼具器物之美、非遗之美,集东方美学、生活美学的公共文化活动带给宽城百姓高雅的生活方式和美的感受。

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积极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引导人民群众更深入的了解和热爱中华文化,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打造“人民满意的文化馆”是新时代文化馆“开放、融合、创新”理念的探索实践,更是践行“让公共文化服务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生活、走入群众心里”的创新举措。宽城区文化馆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职能特点,不断向社会提供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持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加快长春北部现代核心区建设,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宽城篇章作出新的文化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