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宽城区开展"奋进新征程,筑梦新时代"迎新春联欢会

时间:2024-01-16 15:37来源:
【字体: 打印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迎佳节。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2日下午,长春市宽城区兴业街道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宽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在宽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奋进新征程,筑梦新时代”迎新春联欢会。活动邀请辖区共建单位代表、新阶联代表、社区艺术团体、居民代表等共同参加。
  伴随着喜庆欢腾的节奏,联欢会在舞蹈《红太阳照边疆》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精彩不断,歌曲《如愿》《刀剑如梦》《上海滩》大气磅礴,宛转悠扬,回味难忘岁月,演绎时代激情,为奋斗的岁月献上了最美的赞歌;团结奋进新征程,青春铸就中国梦,舞蹈《人世间》《九儿》用绚丽的舞姿洋溢着青春的风采,吸引着现场所有人的目光;一曲《十面埋伏》的琵琶演奏,仿佛带领着我们回到了金戈铁马刀光剑影气吞万里如虎的古战场,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京剧《智取威虎山》更是把联欢现场推向了高潮,唱出了革命军人的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歌舞欢腾,其乐融融,随着一个个精彩节目逐一上演,让居民掌声不绝,在节目中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带动了大家的热情。现场新阶联孙耀辉会长悬笔写下“携手并进”书法作品赠送到新村社区书记手中,激励共创美好的未来。
  在欢腾祥和的氛围中,“奋进新征程,筑梦新时代”迎新春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把节日的快乐传递到每一位居民的心中,唱响爱国、爱党、爱人民、爱社区时代主旋律的同时,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为推动社区和谐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