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长春市宽城区乐丰社区开展出发!采摘春日小“莓”好活动

时间:2024-03-26 09:13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春光无限好,快乐“莓”烦恼。为引导青少年走进大自然,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在长春市民政局福彩金公益创投项目的支持下,3月24日,长春市宽城区兴业街道乐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带领辖区25组青少年家庭前往草莓园开展“青翼伴航,护‘青’成长”之采摘活动。
  大巴车上,社区工作人员提前为孩子们讲解活动安排及安全事项。步入草莓园,浓郁的草莓香气扑面而来,研学向导为青少年们介绍了草莓的种植和生长过程,并为孩子们分发采摘工具。一颗颗鲜红欲滴的草莓,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诱人,像是在邀请大家一同体验这份自然的馈赠。咬一口刚摘下的草莓,饱满的汁水在口中经久不散,每一口都甜到心里,大家提着小篮子在草莓棚尽情采摘,忙得不亦乐乎,整个采摘大棚里都洋溢着欢声笑语。
  亲近自然,喜上“莓”梢。本次采摘活动使辖区青少年不仅体验到劳动带来的快乐,还感受到了劳动的艰辛不易。乐丰社区关注青少年成长,通过社区系列活动增进亲子感情,引导和培养孩子树立优良品质,有效促进家社共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