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访二十大代表吴亚琴

团山街道首山路社区举办初心讲堂“分享初心故事,传递榜样力量”

时间:2019-12-06 09:15来源:团山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3日,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吴亚琴,走进首山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新时期的社区治理工作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初心。社区党委、党员、党建联盟单位代表、社区工作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吴亚琴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在场党员分享了自己在社区治理工作中的经历和经验,通过一个个真实发生的事件,总结出了自己作为社区党委书记在社区治理方面的心得和感悟。吴亚琴常说:“社区就是大家的家,居民就是我亲人。”正是这样一句朴实的话语,使她扎根社区20余年,带领社区党员将一个地处城乡接合部的“老旧散弃”小区,建成全国有名的幸福社区。
  此次初心讲堂的开展,使党员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社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谨记胸前有党徽,肩上有重任,党徽在前,就是要时刻提醒自己,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环境下,都要以身作则,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从自己做起、从眼前做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社区工作实践中。(撰稿:张玉明 摄影:翟雅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