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访二十大代表吴亚琴

长山花园社区河长吴亚琴巡河工作纪实

时间:2020-05-19 09:01来源:中国吉林网
【字体: 打印

  自2017年7月长春市开始实施河长制以来,宽城区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吴亚琴,认真履职,坚持每天开展巡视工作。
 长山花园社区负责北至龙家铁路桥、南至长新桥伊通河河段以及长哈铁路桥以东的千山沟。三年如一日,她每天5点多从家里出发,6点半左右第一个到达社区,到社区的第一件事就是巡视伊通河和千山沟,无论严寒酷暑,她 总是风雨无阻、雷打不动进行巡查,尤其在雨雪天,千山沟与伊通河相邻处非常泥泞,年过六旬的她每次都深一脚、浅一脚,冒着滑倒的危险,多次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有效避免隐患的发生。
  她的精神激发了长山花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敬业奉献、吃苦耐劳的品质,在她的感染下,大家纷纷以吴书记为榜样,认真做好各项为民服务工作,增强为民服务本领,为建设幸福、和谐、文明社区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