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访二十大代表吴亚琴

长春水务集团供水服务公司党委走进长山花园社区参观学习

时间:2020-06-30 09:46来源:中国吉林网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吴亚琴书记扎根基层、奋勇担当的楷模精神,6月28日,长春水务集团供水服务公司党委一行40余人来到宽城区长山花园社区参观学习。
  供水服务公司党委一行首先深入社区,先后参观了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岗、红马甲道德银行积分兑换、老年人日间照料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服务设施和载体,随后与社区党委书记吴亚琴进行座谈。吴书记通过“居民就是我亲人”这一服务理念切入,生动讲述了社区如何从“老、旧、散、弃、脏、乱、差”小区变成如今花园式社区的心路历程,分享了成功治理经验及工作创新方法。大家对她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大爱情怀、锐意进取的创新意识及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纷纷表示敬佩。 面对吴亚琴书记的精彩讲述,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此次参观学习,将作为水务集团供水服务公司党委主题党日活动,以向楷模学习的方式,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踏实肯干、锐意进取。(撰稿:刘思佳 摄影: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