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访二十大代表吴亚琴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来宽城区调研

时间:2020-09-24 10:11来源:区文旅局
【字体: 打印

  为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体育强国建设,全面总结“十 三五”时期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开展情况,9月22日,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来到宽城区调研。总局群体司锻炼标准处一级主任科员张舒、总局社体中心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部副主任钦怿一行8人,省市体育局、社体中心工作主要领导,宽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季洪光、团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魏倩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人首先来到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参观辖区内的全民健身站点并听取了区文旅局副局长季洪光、团山街道文体站站长邓双关于“十三五”期间对公益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组织管理、教育培训、服务保障、宣传激励、活动指导等方面工作汇报。随后在长山花园社区书记吴亚琴、长山花园社区社区专干引领下,现场观摩、调研了社区文体活动,参观了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成员纷纷对宽城区社体工作表示肯定。宽城区文旅局也将持续关注区域内社体指导员队伍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为区域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