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访二十大代表吴亚琴

宽城区教育系统深入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长山花园社区参观学习

时间:2020-10-20 09:56来源: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宽城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相关要求,宽城区教育局党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统筹推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10月15日下午,宽城区教育局班子、系统副校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机关全体党员200余人,在教育局党组书记齐瑞臣带领下,深入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参观学习。

  党员干部们首先来到了长山花园社区,社区支部书记吴亚琴按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路线带领大家学习参观社区,她生动细致地讲述,使大家更进一步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亲民爱民人民至上的真挚情怀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干净整洁的小区、居民脸上那股精神舒畅展露出的笑容,破译了长山花园社区的幸福密码:靠的正是党组织的坚强引领,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实现社区精细化治理。

  接着一行人来到了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大家漫步党建展厅,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高工作效能的生动实践和解说介绍中,感受着向上向好、奋斗奋进的党建文化氛围,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深感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的职责重大,知民情、解民忧,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绝不能是一句口号,要用卓有成效的实绩回应群众的期盼。

  大道修远,砥砺前行。参观活动是短暂的,但思考和求索却是长远的,宽城教育人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务实进取,真抓实干,办人民满意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