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访二十大代表吴亚琴

省民主法治政府建设国家督导组来到长山花园社区考察指导

时间:2023-02-09 10:15来源:团山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吉林省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创建,全面提升法治建设水平,2月7日下午,省民主法治政府建设国家督导组来到长山花园社区实地考察指导。
  在长山花园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吴亚琴的介绍下,督导组一行人先后了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智慧管理平台、遗嘱库、居民社会关系信息档案等服务设施和创新载体,了解三长联动工作经验、四步议事工作法、六治融合工作法以及红马甲道德银行积分兑换服务的方式方法、作用效果等。一行人还针对“三官一律进社区”、妇女维权直通车等法治联调联动机制进行详细了解。督导组领导对于社区法治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长山花园社区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执法力量进小区,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助力幸福小区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