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东广街道联合《新文化报》设立正能量暖心墙并举行启动仪式

时间:2019-03-25 09:06来源:东广街道
【字体: 打印

  3月21日,天气寒冷,春雪飘飘,但是在长春市宽城区东广街道的两个社区里,却春意浓浓、爱心暖暖。《新文化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 “2019让爱多一度 ”正能量暖心墙公益活动,在东广街道黄河路南社区、黄河路北社区,兴业街道双利社区等处设立了正能量暖心墙,让正能量精神转化为一面面有温度的暖心墙。新文化报·ZAKER吉林运营中心主任张中岩、黄河路南社区书记王加辉、黄河路北社区书记李月伟、双利社区书记兼主任王洪钢、净月开发区博硕社区副书记刘丽丽、2020教育集团董事长助理马立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新文化报·ZAKER吉林运营中心主任张中岩在启动仪式上说:“非常感谢各位关注我们活动的朋友们,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我相信每个人生活中都有一些闲置物品,大家捐出一件衣,就会温暖一颗心。爱心墙启动后,相信陆续会有温暖的故事值得记录,善意和美好将持续发生。在赠送与取拿之间,传递人道、互助、奉献的精神,相信温暖和文明将从爱心墙开始传递。”在启动仪式上,市民将家中闲置的衣物,纷纷带到现场,不一会儿,便挂满整个爱心墙。

  启动仪式上,黄河路北社区书记李月伟说:“ 建立正能量暖心墙,主要是想让我们社区变成一个有爱的地方,非常感谢《新文化报》提供这个平台,今后在我们这个有人情味儿的城市,有爱的商圈,让我们所有有爱心的人,所有的爱汇聚成更大的正能量,温暖这个世界。”

  黄河路南社区书记王加辉说:“我们会积极宣传爱心墙活动,让更多的人受益,让更多人暖在心里。”

  兴业街道双利社区书记王洪钢说:“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一起参与这样的活动,服务百姓,满足贫困人群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净月开发区博硕社区副书记刘丽丽说:“我们社区有很多困难人口,我们会呼吁他们来领取暖心墙爱心物资,让爱传递下去。”(撰稿 摄影:李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