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新发街道贵阳街社区召开廉政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9-03-25 08:38来源:新发街道
【字体: 打印

  新发街道贵阳街社区始终把廉政文化建设放在重要的位置。3月22日,贵阳街社区召开了廉政建设与文化建设的座谈会。参加人员主要是社区党员、社区工作者、居民代表共33人,会议由纪工委办公室负责人范春玲主持。

  会议要求,要以党风廉政建设与改变工作作风为前提,结合党员干部自身实际和在廉洁从政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提高社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特别是社区干部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要重实际,重效果,切忌大话、空话。要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提高社区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政策水平和遵纪守法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会后,社区工作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提高了廉洁从政的意识和修养,今后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实效体现在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