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基层社区工作者专业考前培训在长山花园社区举行

时间:2019-05-21 09:50来源:团山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全区基层社区工作人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5月17日,宽城区全区基层社区工作人员考前培训在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及宽城区文化馆举行,此次培训共计328人参加,为期11天。

  培训前,长山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吴亚琴致辞,她表示,随着社会的发展,社区工作者亟需提升专业能力,希望全体学员借此契机,充实自己、提升自己,不断提高服务能力。

  此次培训,由宽城区民政局委托长山花园社区吴亚琴工作站开展,特邀省高校社会学专业社会工作讲师,针对社区居委会成员、公益性岗位人员、党建指导员、社区教师等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社会工作师考前培训,授课分初级课程和中级课程,包括社会工作实务、综合能力、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三门考试科目的学习辅导,同时针对考试重点、难点进行讲解。

  通过培训,力求提升社会工作人员专业服务能力,精准解决基层居民的切实需求,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者整体素质和能力。(撰稿 摄影:刘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