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东广街道开展特别母子关爱日活动

时间:2019-05-22 09:29来源:东广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倡导关爱妇女儿童、残疾人、贫困人口、失独家庭等弱势群体,在5月12日母亲节、5月19日全国助残日、5月29日计生协会会员日到来之际,东广街道及黄河路北社区党委组织社区残疾人协会、妇女联合会、计划生育协会、关心下一代委员会联合举办“关爱贫弱母亲,寄语孩子未来”特别母子关爱日活动。

  活动中,街道领导将《四大名著》送给来自辖区内五个“特殊”家庭的孩子,他们或是单亲家庭、或是残疾人家庭,街道党工委及社区党委通过赠送书籍的方式表达对这些“特殊家庭”的关爱,向其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东广街道办事处主任刘亚波及东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曹志勇先后寄语孩子们,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认真读书,孝顺父母,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活动结束后,母亲和孩子们舍不得离开,领导们拉着孩子的手嘘寒问暖拉家常,气氛格外温馨融洽。(李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