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站前街道开展孕前优生筛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22 09:28来源:站前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高人口素质,进一步降低出生婴儿神经管缺陷发生率,在“5.20”这个有着美好寓意的日子,站前街道计生科与社区计生主任来到宽城区婚姻登记处,为办理登记的新人免费发放叶酸及提供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在宣传过程中,社区计生主任向广大新人耐心讲解孕前检查的重要性和相关知识,鼓励婚育人群自觉参加医学检查。针对二胎政策实施后,高龄产妇增多,风险加大等知识进行宣传,引导婚育人群主动接受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叶酸30盒,参与免费优生健康检查9对,发放孕前优生优育宣传单1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新人了解到服用叶酸和孕前优生检查的重要性。为提高人口素质,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应有努力,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