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经开区临河街道到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学习座谈

时间:2019-05-22 09:44来源:团山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交流基层治理经验,5月21日,经开区临河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到团山街道长山花园参观并座谈。
  首先参观团一行深入社区,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先后参观了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首家社区气象站、红马甲积分兑换、电子阅览室、吴亚琴工作站等服务设施,并对完备的服务设施、全面的服务内容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在三楼吴亚琴工作站进行座谈,此次座谈以问答的形式进行,社区党委书记吴亚琴、副书记赵颖、社区主任韩丽萍分别就提出的在党建引领下社区如何通过引进社会组织开展对接工作、通过社会组织成立起来的社区食堂如何运营起来并对居民开放、作为基层的社区书记如何为居民发声等问题进行一一回答并赢得热烈的掌声。吴亚琴表示:长山花园社区从一个老旧散弃脏乱差的弃管小区变成如今的文明和谐社区,最大的资源就是我的党员和居民,从发动党员、居民共同建设社区到如今的根据党员、居民需求提供服务,再到引领式服务的转变,都体现了社区党委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服务动力,这也是社区工作的宝典。
  临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颇丰,吴亚琴的工作方法接地气、有内涵,要将所学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敢担当、善担当。(撰稿、摄影:刘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