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清理小区垃圾 美化生活环境

时间:2019-08-23 09:52来源: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字体: 打印

  车轮厂宿舍小区居民反映,小区内生活垃圾得不到及时清理,近期降雨频繁,被雨水浇过的垃圾更易腐烂发臭、产生垃圾液,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宽城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在了解到居民的难题后,立即对车轮厂宿舍开展了实地踏查工作,发现垃圾遍布在小区的楼间道、绿地、停车位,居民出行十分不便。为彻底解决小区脏乱差问题,营造干净整洁家园,近日,环卫管理中心协助柳影街道办事处对车轮厂宿舍进行了一次“大扫除”,组织30名保洁人员,出动2台四轮汽油车和20台三轮电瓶车,以人机结合的作业方式对小区生活垃圾、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捡拾绿地内垃圾袋、包装纸等杂物。同时,为进一步净化小区环境,在垃圾清理工作结束后,保洁员又对小区内的楼间道、停车位加细清扫一遍。一天时间共清理了24栋居民楼、12户平房周边的垃圾,清理垃圾量约7吨。
  此次清理行动,使车轮厂宿舍及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小区整洁干净、道路通畅、出行便捷,得到了周边居民的连连称赞。(撰稿:刘丹婷  摄影:杨荻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