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欣园街道开展“初心讲堂”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9-10-12 09:18来源:欣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着眼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10月9日上午,欣园街道组织开展“初心讲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争创佳绩》主题党课活动。欣园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街道办事处各科室(队)负责人、办事处机关全体党员、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五星村“两委”班子成员,非公支部班子成员4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宽城区委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区委党校副教授、宽城区理论团成员、宽城区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吴树林教授声情并茂、深入浅出地为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讲解了关于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面的知识。
  生动的讲解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初心讲堂”的学习,能够深刻理解和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自己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各种风浪面前经得住考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争创佳绩。(撰稿:孔令媛 摄影: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