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崔东亮到欣园街道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时间:2019-10-14 09:58来源:欣园街道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上午,宽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崔东亮,宣传部副部长于立群等一行三人来到宽城区欣园街道办事处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与各社区、村书记亲切座谈。欣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朱岩,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宇陪同座谈。
  会上,崔东亮认真听取了五星村党委副书记、民生家园社区、长安世家社区、桐雨社区和尚邻社区书记的工作汇报,就各社区、村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亲切交流。崔东亮对各社区和五星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契机,大力开展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崔东亮向参加座谈的社区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学会抓班子、带队伍;二要提高政治素养,多看书、多学习;三要带着真情实感为群众做事。要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利益的自觉性,带着感情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撰稿:孔令媛 摄影: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