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对校园及周边开展跨部门联合抽查

时间:2019-12-13 15:10来源:新文化报·ZAKER吉林
【字体: 打印

  近日,宽城市场监管分局牵头组织,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执法局、区消防大队、区交警大队等多个部门联合,对校园及周边集中开展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检查行动。
  本次抽查检查是按照“名单一次性抽取、人员一次性选派、检查一次性完成、结果一次性公布”原则开展的。共涉及6类经营主体,26个检查事项清单,涵盖校园周边教育机构、特种设备、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污染物排放、烟草制品、校园周边流动摊贩、校园周边交通环境安全等多个领域。按照不低于20%的抽查比例,对包含柳影小学在内的8户经营主体及4条街路进行了全面检查。参与联合检查的部门依据法定职责,对检查对象普及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履行检查程序。其中1户民办机构未取得办学许可,执法人员现场下发《停办通知书》1份。
  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 陈可 通讯员 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