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群英街道西道口社区开展老年大学服装模特表演培训活动

时间:2019-12-16 10:01来源:群英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了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以实际行动让老年居民“老有所学”,12月12日,群英街道西道口社区“携手情暖夕阳 共筑美好家园”老年大学课程服装模特表演培训班正式开课,社区聘请有着多年走T台经验的专业模特老师为老年朋友们进行免费培训。
  在培训课上,社区老年朋友们从最简单的站姿练起,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反复练习,虽然练习基本功出了一身汗,但是他们的身姿越来越挺拔,走起路来越来越精神,举手投足间也变得越来越优雅。跟着老师专业的模特步伐,每个人自信开朗的笑容让大家领略到了他们的风采。“以前看人家走秀走得那么好,还以为挺简单的,结果一试才知道有这么多讲究,还真得好好学习。”参加活动的社区老年朋友们无论身材如何、年龄大小,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微笑。
  社区中老年时装表演培训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融洽的氛围,同时社区时髦的叔叔阿姨们也在用行动展现了中老年人的风采和精神面貌,成为社区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