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柳影街道农安南街社区开展法律咨询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9-12-16 09:50来源:柳影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了更好地为辖区广大居民提供面对面的法律服务和帮助,近日,柳影街道农安南街社区组织开展“普法进社区,帮扶解民忧”法律咨询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社区邀请了宽城区人民法院陈律师担任此次活动的法律咨询顾问,现场为居民进行法律知识解答。社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法律常识宣传材料。
  群众参加活动的热情很高,前来咨询人数高达30余人。活动现场收到了很多居民的问题,如房屋拆迁和房产继承相关问题、婚前财产的判定标准、工伤的界定范围、无籍房确权等。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陈律师都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使居民增长了法律知识和法律意识。
  农安南街社区举办的此次法律咨询进社区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了法律知识,帮助居民化解了各种矛盾,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促进了辖区的稳定,为创建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