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时代楷模”吴亚琴接到中宣部新春慰问信

时间:2020-01-20 11:18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谢谢,感谢组织的慰问、关怀和爱护。”19日下午,时代楷模、宽城区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吴亚琴,从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中宣部送来的新春慰问信,一字一句仔细阅读后,激动不已。
  信中说,2019年,党和国家隆重开展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最美奋斗者、时代楷模、最美人物等先进模范评选表彰与学习宣传,在全社会奏响新中国奋斗交响曲,高唱新时代奋斗者之歌,有力弘扬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新的一年里,希望您再接再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和千万新时代奋斗者一道,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时代,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
  吴亚琴表示,这是一封有分量、有温度又热情洋溢的慰问信。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她更要不断努力,继续作为,回报组织上的关怀、爱护和褒奖。“推动社会治理的最根基就在社区,我决心带领我们的党员群众继续战斗在社区这个最前沿的阵地,为居民创造幸福、传递幸福、共享幸福”。
  吴亚琴、黄大年是2014年以来我市涌现的两位“时代楷模”。当天,市委宣传部按照中宣部相关要求,对吴亚琴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5000元慰问金。“这是各级党委、政府对‘时代楷模’的敬重和祝福。在这里也祝愿各级先进典型新春快乐。”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处长吴军说。
  当天,省、市委宣传部还为宽城区长山花园社区、朝阳区天宝社区、长春公交集团聂永军路队、鼎庆集团送去春联和书籍,把知识、文化和祝福送到基层。(记者张鑫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