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凯旋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走访大检查工作

时间:2020-01-21 09:12来源:凯旋街道
【字体: 打印

  凯旋街道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令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针对辖区的商场、市场、养老机构、幼儿园等重点行业领域及“三小”场所,联合各行管部门,开展了安全生产大走访大检查工作。
  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大力带领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扶贫市场、康泰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及金质融城等物业小区就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占用消防通道治理、冬春季防火防控、值班值守和安全稳定等情况进行了走访检查,并提出工作要求,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作业,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意识,积极排查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治理;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应急应对机制,提高安全保障能力,确保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截止目前,凯旋街道已累计走访检查各类场所230余家,本次大走访大检查工作营造了有利的安全生产环境,保证了春节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