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开展谱写“幸福医保”新篇章宣传活动

时间:2020-01-21 09:24来源: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1月19日,宽城区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开展了以长春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解读谱写“幸福医保”新篇章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这次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的城乡居民了解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与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两项制度并轨运行,实现城乡居民医保全面统一。从参保缴费、缴费渠道、保障待遇、惠民“新举措”四个方面进行宣传,让政策深入人心,让城乡居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区医保中心精心组织,各街道办事处积极配合,劳动保障所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兰家镇医院、各村卫生室医护人员纷纷走到所辖社区(村)群众当中现场宣传,详细讲解医保新政,逐项回答居民问题,引导居民熟悉政策。
  此次宣传谱写“幸福医保”新篇章的活动,各单位通过张贴海报、现场解答、微信群和朋友圈转发等多种形式进行,实现了宣传活动社区全覆盖,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这次对新医保政策进行的立体宣传,详实生动、简单易懂,深受居民欢迎,让更多的城乡居民了解到了医保的惠民政策,也让城乡居民缴费更加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