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情系困难老党员 传递温暖送祝福

时间:2020-01-21 09:30来源:区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春节日益临近,为了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爱,1月19日下午,宽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华带着深情厚意,走访慰问老党员张秀英一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张秀英家里,王华书记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了街道和社区相关人员对张秀英事迹的介绍。张秀英是一位76岁的退休老党员,也是小区里的一面“红旗”。多年来,她不辞辛苦、任劳任怨、热心助人,作为一名党员,她退休不退岗,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为小区的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从2012年至今,张秀英坚持带领小区党员们,每周一早上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8年里从未间断。升旗只是张秀英生活中的一小部分,她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关心和帮助邻居们,谁家有个为难事儿,总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她用无私的奉献感动和感染着小区的每一个居民。
  王华表示,张秀英同志作为一名退休的普通老党员,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一个共产党人的执着和热忱,用行动换取民心,为大家树起了一面旗帜,区委、区政府对她为辖区和谐稳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她继续发挥余热,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区发展的同时,嘱咐老人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王华指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街道和社区干部要时刻关心关怀困难老党员,经常上门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意见建议,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