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副区长靳明春节前夕慰问驻区部队

时间:2020-01-21 09:33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1月19日,宽城区委常委、副区长靳明带队走访慰问了武警吉林省总队医院、宽城区人民武装部,给全体官兵送上了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走访慰问期间,靳明与部队领导进行了亲切的座谈,详细了解了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部队官兵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部队的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地方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驻区部队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的关心和支持,在新的一年,全体官兵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宽城区全面建设,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为全区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靳明表示,宽城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如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增进军民、军政团结,继续保持双拥共建工作的优良传统,促进军地双方共同发展。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马跃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