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炜姝慰问抗战老兵杜生灵

时间:2020-01-21 09:36来源:站前街道
【字体: 打印

  1月20日,宽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炜姝,区委常委、副区长靳明,宽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马跃,在站前街道党工委书记郝延明,办事处主任杨向奎,党工委副书记汪诗祥,白菊路社区党委书记张卓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白菊路社区抗战老兵杜生灵,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李炜姝与杜生灵促膝交谈,详细询问杜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认真倾听杜老的抗战事迹,李炜姝还关切地询问了杜老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心得感悟,并对老兵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感谢老兵为中华民族抗击外来侵略所作的贡献,我们将与全社会一起营造关心抗战老兵的浓厚氛围,让你们过上一个幸福、温馨的晚年。”李炜姝紧紧握着杜老的手说。
  “党和政府的关心让我们倍感温暖,作为革命老兵我会积极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宽城的发展献计献策,为祖国的发展奉献终身!”杜生灵深情地说。
  杜生灵,山西省阳城县润城镇史家庄人。1930年7月7日出生,8岁时便与日本侵略者展开斗争,抵抗日本侵略。随后还参加过解放战争,贵州剿匪和抗美援朝等战役。在战斗中曾三次负伤,并多次立功受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