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炜姝慰问驻区某部队

时间:2020-01-21 09:41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宽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炜姝一行代表宽城区委、区政府于春节前夕到驻区某部队,开展寒冬送温暖,福气进军营活动,并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走访慰问期间,李炜姝与驻区某部队首长进行了亲切座谈。李炜姝表示,过去的一年,驻区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党中央关于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部署要求,围绕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在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的同时,大力支持服务地方发展,防汛备战、为祖国下一代开展国防教育、参加地方联欢活动,为宽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炜姝向部队首长介绍了2019年宽城区各项工作情况,并表示,宽城区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上下同心同德、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与驻军官兵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希望驻军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驻区某部队司令员介绍了部队建设情况,对宽城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区委、区政府对部队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部队党的建设,大抓练兵备战,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为宽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李炜姝表示,拥军优属是宽城区的优良传统,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承弘扬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传统,大力支持强军改革,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抓好优抚安置政策落实,把双拥工作不断向前推进,与驻区部队官兵一道,奋力开创宽城建设新局面。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淑琴,区政协主席徐忠有,区委常委、副区长靳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崔博,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铜强一同参加慰问。
  随行人员还有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春晖、 政府办公室主任徐雷、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马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