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欣园街道长安世家社区:“三长联动”聚力“环境清洁周”

时间:2020-04-03 09:19来源:欣园街道
【字体: 打印

  

  随着欣园街道长安世家社区如火如荼地开展“三长联动”机制以来,号召了大量热心居民加入进来,成为楼栋长、单元长,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社区环境。4月2日,为了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干净、整洁、优良的复工复产环境,早上八点半,欣园街道党工委领导及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辖区部分楼栋长、单元长、志愿者共80余人,在惠民小区开展“环境清洁周”清洁活动。
  大家纷纷行动起来,带着铁锹、铁铲、扫帚、夹子、铲子……分组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堆物堆料及小区绿地、白色垃圾进行集中地清理、整治。大家统一穿着红马甲,亮明身份,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脏活儿、累活儿抢着干,为了改善小区居住环境,美化共同的家园,大家积极投身到社区的环境建设之中,经过大家的努力,卫生死角干净了,环境美化了,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长安世家社区党总支将会进一步充分发挥“三长联动”机制,调动居民积极性,更好地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