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就业服务局开展“送岗进社区”系列招聘会

时间:2020-07-28 10:09来源: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帮助辖区居民就近就地就业,宽城区就业服务局在做好防控疫情工作的情况下,积极组织开展“送岗进社区”系列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互联互通的就业信息平台。
  7月21日至22日,宽城区就业服务局分别在凯旋街道一匡街社区、柳影街道宋家路社区、团山街道团馨园广场、南广街道黑水路商圈组织召开了4场招聘会,涵盖了物流、医药销售、电子设备制造、餐饮服务、房地产经济人、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发布用工信息70余条,提供用工岗位307个,现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材料500余份。为方便各类人员按需登记求职,区就业局在现场设置了“失业党员登记处”、“大学生登记处”、“农民工登记处”,由工作人员为辖区内有就业意愿的人员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大学生小王根据专业选择了与动画动漫有关的岗位,高兴地说“家门口能在遇到这么贴心的对口工作,实在是可心呀!”
  “送岗位进社区”系列招聘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基层就业服务平台就近就地服务辖区居民的作用,以更加直接有效的方式激发了求职者的就业积极性,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