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群英街道联合调研 提前谋划 积极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时间:2020-08-05 09:21来源:群英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更好的推动群英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8月3日,群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侯立军会同宽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滕飞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召开专项研讨会议。
  会上,侯立军表示街道将进一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建立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的行政执法体制。同时,认真学习领会文件会议精神,明确措施,细化职责,积极履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抓紧工作部署,按照会议要求,将推进工作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要强化工作举措,整合资源,落实政策,完善执法改革,要结合街道情实际推动工作落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滕飞就行政执法职权进行讲解和指导,为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群英街道将强化配合,明确分工。加快工作进度,稳步推进、务求实效,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按时按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