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发改局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08-05 09:32来源:区发改局
【字体: 打印

  宽城区发改局党支部迅速落实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把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吉林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点,集中组织系列学习活动。
  7月31日下午,宽城区发改局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全局18名机关干部全部参加。一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二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指示精神和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三是区发改局局长房德对全局机关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并对下半年发改局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认真吃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实名和担当,要结合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会议提出了“三用”和“三要”的要求,即“用心、用脑、用劲”和“要快、要细、要实”,鼓励全局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上围绕党建工作、经济指标、脱贫攻坚、“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幸福宽城行动计划”等重点工作为加快新时代长春北部核心区建设中主动作为,展现出更大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