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妇联开展关爱抗疫一线妇联干部活动

时间:2020-08-05 09:45来源:区妇联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关爱抗疫一线巾帼工作者,激发各级妇联干部战胜疫情的斗志和决心,7月30日,宽城区妇联带着省市妇联的一份心意深入基层开展关爱抗疫一线妇联干部慰问活动。
  宽城区妇联刘鸣坤主席代队先后来到宽城区医院、欣园街道、巾帼志愿者进行走访慰问,此次慰问共计发放洗护用品、护肤品共计120份。
  一、关爱最美社区工作者。宽城区妇联主席刘鸣坤一行来到欣园街道慰问“抗疫”路上最美社区工作者。刘鸣坤主向抗疫一线的社区女性工作者表示深深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希望社区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坚决落实好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工作要求,继续严格做好社区的防控工作,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收到慰问品后的女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宽城区妇联的领导们专程来探望,还送来这么贴心的礼物,使她们充分感受到了妇联“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在接下来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她们会继续做好严格管控,也会更耐心更细心更贴心地服务广大社区居民,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关爱抗疫一线卫生人。随后,刘鸣坤一行来到宽城区医院,在现场刘鸣坤向所有的医护人员鞠躬致谢并发表了讲话。她表示,宽城区妇联对一线的医护人员在抗疫过程中取得了巨大的成绩给予表扬与肯定,同时也对白衣天使们在危难之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逆行、迎难而上、冲锋陷阵、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宽城区妇联将立足职能优势充分发挥巾帼之力,呼吁并汲取各方社会力量为大家树立抗疫奋斗的模范典型,宽城区妇联与白衣天使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半边天力量。收到慰问品后,宽城区人民医院的妇女姐妹们对宽城区妇联全体领导班子的关爱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她们会勇往直前,携手共进,坚决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
  三、关爱抗疫巾帼志愿者。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各单位的巾帼志愿者临危不惧,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广大妇女在疫情防控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赤诚之心,她们在抗击疫情斗争中用满腔的热忱和无私的奉献,诠释了巾帼志愿者的爱国爱家的爱心。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省市区妇联与基层妇女同志的距离,使她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还增强了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今后妇联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