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吉林省政数局对宽城区数字化建设做调研指导

时间:2020-08-05 10:19来源: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7月31日,吉林省政数局数据指导处处长潘维有、长春市政数局电子政务建设协调处副调研员孙铭徽一行五人到宽城区调研工作,就加快推进数据共享平台建设工作进行指导。
  调研中,宽城区政数局局长程光远首先向工作组汇报了宽城区政数局数据平台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调研组对宽城区数字化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国家和吉林省数字政府相关信息化工作部署,以及吉林省政数局开通全省统建的数据共享平台工作情况。程光远表示会紧跟吉林省政数局和长春市政数局数据平台建设步伐,积极研究落实宽城区数据共享、交换工作方案,推动宽城区政务服务事项标准统一,助力实现“数据共享”、“业务协同”、“全网通办”的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的建设工作。吉林祥云公司技术人员就推动数据平台建设工作对宽城区数字化建设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指导,并提出了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