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工信局组织开展“助企服务日”现场办公活动

时间:2020-10-23 09:58来源:区工信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助力工业企业发展壮大,有效落实“助企服务日”活动。10月21日,宽城区工信局协同市生态环境局宽城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安全生产专家,开展关于吉林省新英海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入规工作现场办公会,区工信局副局长崔冬妍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赴企业进行实地踏查。

  吉林省新英海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生产销售苯板、苯板胶等建筑保温节能产品,年生产能力5000多吨,在同行业中占主导地位。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小巨人企业、长春市科技型小巨人企业。区工信局、区工信局、市监分局、生态环境分局、安全生产专家等相关工作人员对企业生产车间、库房、锅炉房以及生产设备等从安全生产、环保方面、产品质量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对企业存在的问题给予建议,督促企业尽快排除隐患,保障生产经营平稳进行。

  通过此次实地踏查,区工信局进一步掌握了新英海的生产经营、安全环保情况,了解了企业需求、难题,将继续协助企业化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后劲,推动宽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