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欣园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01 10:35来源:欣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30日下午,欣园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到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和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参观学习。

  在长山花园社区,全体党员同志在社区书记吴亚琴的详细讲解中感受了长山花园小区环境和居民结构的变化历程,参观了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站,“三长”工作站等设施,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员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党员活动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老人遗嘱库、居民信息册、三长联系册、道德银行等一系列便民利民服务内容。在吴亚琴的“倾囊传授”中让全体社区(村)工作人员对本质工作和社区未来发展有了新的感悟和方向。

  随后,大家参观了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党建展览馆,通过讲解员详细生动的讲解,党员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基层工作脉络,了解了不同时期的基层党建情况,见证了基层党的建设、创新和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让全体社区(村)工作人员坚定了对日后基层工作做实做细的决心,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总书记时刻在身旁”的悉心关爱,更是让全体党员收获了一次印象深刻的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