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委编办全面加强机构编制信息系统管理

时间:2020-12-01 10:40来源:区委编办
【字体: 打印

  宽城区委编办根据省委编办开展2020年机构编制年度统计工作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精神,以完善机构编制系统信息,确保数据精准为重点,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调整人员内设机构工作,将行政事业单位各科室人员配备到位,促进全区机构编制和人员信息规范化管理。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宽城区委编办,明确工作思路,起草下发通知,落实各单位调整期限,安排部署全区各单位重点围绕人员内设机构重新调整方面开展工作。

  二是全面校对、确保数据准确。区委编办依托编制系统和相关文件资料,对各部门上报人员内设机构信息表仔细核对,及时进行更改和补充,确保信息真实、完整和准确。

  三是日常维护、确保同步更新。以各部门上报信息为依据,对机构编制信息系统数据进行实时更新和调整,加强动态管理,确保机构编制和人员信息常态常新。

  截止目前,共收到全区行政事业部门的人员内设机构信息表51张,共调整人员内设机构412个。宽城区委编办此项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机构编制信息平台动态化、信息化、规范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