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群英街道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0-12-02 11:55来源:群英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基层干部使命担当,推动群英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1日下午,群英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学习会由群英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大力主持,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党委书记共33人参加。

  学习会首先由办事处副主任杜洪建进行领学;随后由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兼监察室主任孙永浩作中心发言,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交流发言;最后由马大力进行点评总结。

  马大力指出,本次交流中,中心发言主题鲜明,对党的十五中全会提出的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统筹发展和安全4个“金句”进行阐述分析,立意高远而富有现实意义,理解独到而精辟,对街道的各项工作发展具有一定的推进作用;交流发言观点突出、贴合实际,充分体现群英人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中的努力与决心。

  马大力表示,今后街道还会定期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带领大家系统深入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提升基层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