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大走访活动

时间:2020-12-02 13:14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宽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秉承双拥优良传统,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大走访活动。用情、用心、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让优质服务的触角延伸到宽城区退役军人的身边,让“最可爱的人”成为“最幸福的人”。

  此次大走访活动,宽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局长马跃、副局长王龙杰及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先后去了聂玉芹、姜洪钦等36位生活困难退役军人、烈士遗属、伤残退役军人等重点联系对象家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并送上最真切的祝福和慰问品。

  在98岁高龄烈士遗属聂玉芹老人家中,老人表示“我身体挺好的,儿子们也非常孝顺,感谢党和政府这么多年对我的关心和慰问,也感谢宽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的关心和照顾”,老人家中其乐融融的氛围深深地感染了大家。

  通过常态化走访活动,打通了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能够当好退役军人的“联络员”和“服务员”。真正做到“有人做事”、“能办好事”,全心全意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