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宽城区老年大学欣园街道分校成立大会

时间:2020-12-02 13:19来源:区委老干部局 欣园街道
【字体: 打印

  12月1日上午,宽城区老年大学欣园街道分校揭牌仪式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全街干部职工和辖区老年群众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欣园街道分校是宽城区第一所街道分校。欣园街道分校的成立标志着宽城区老年大学工作又向前迈了一步。

  仪式上,宽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宋妍和欣园街道党工委书记赵耕分别致辞。

  宽城区老年大学欣园街道分校的成立是加强老干部工作、推动老年人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成果,街道分校将遵循“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不断充实老年人的精神生活,使学校成为老年朋友学习知识技艺,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和谐家园。

  随着揭牌仪式的宣告结束,一台异彩纷呈的开幕演出正式开始。由社区老年人自发组织的舞蹈团队表演的集体舞、桐雨社区众益行培创中心的优美独舞、宽城区老年大学奉献的踢踏舞、街道初心艺术团展现的大合唱等艺术表演形式让现场观众领略了欣园街道老年人丰富的才艺和充沛的活力。

  活动结束后,欣园街道老年大学分校将逐步开展课程招生、教师培训等系列工作。让更多的老年朋友参与其中激发动力,进而提高老年人的文娱生活质量。

  市委老干部局、区委组织部、区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成立大会,并为欣园街道老年大学分校揭牌。